V2EX = way to explore
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
Sign Up Now
For Existing Member  Sign In
V2EX  ›  PbCopy111  ›  全部回复第 17 页 / 共 190 页
回复总数  3792
1 ... 13  14  15  16  17  18  19  20  21  22 ... 190  
2025 年 2 月 10 日
回复了 stephen2009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直接投资美股和国内购买 QDII 基金收益差距多少?
我持有苹果股票 4 年,算上做 T 的交易,还有各种融资杠杆做空等等,现在持有成本是 4.3 美元一股。如果你用这个跟 QDII 比,我的收益肯定高。但你会么?你觉得是不是买美股的所有人都是挣钱,没有任何人赔钱??
金融的本质是风险对冲,如果不具备对冲的能力,就不要投资,否则就叫赌博。
如果你去打算买 QQQ ,这个假设很简单啊,你看看 2024 年 1 月 2 号的汇率,自己模拟一把不就得了,要是这个帐都算不过来,大哥,买银行理财,相信我,你的本金还在,不会没,否则折腾 5 年下来,你发现一毛不争,甚至本金都亏了,时间成本也是成本啊。
2025 年 2 月 10 日
回复了 jackwang123 创建的主题 阅读 电子阅读器友友们都用的是什么品牌的呀,求推荐!
每天就看 30 分钟,手机微信读书就成了,不看的时候还能听,你先坚持一年吧。
2025 年 2 月 9 日
回复了 hammy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什么自学会计入门的网站、教程吗?
@coderluan 所以才应该学财务分析啊,因为这个世界所有的运行规则,都是跟经济有关系的,不管是人情世故,国家战争,政策出台等等。所以想搞清楚真话假话,透过营销号看到世界的本质,必须懂经济学,但经济学太庞大了,太难学了,一个博士生恐怕都搞不清楚,所以从财务分析入手,直接通过经济数字看到事物的本质,才是最有效的手段。我倒是觉得年轻人,都应该学会财务分析。尤其是有了 AI 以后,利用 AI 去分析,指导 AI 去分析,分析的结果也许不能公开,但你会了解的更清楚,就好比爬虫会犯法一样,因为这个工具太猛烈了。
我坐第一排,2D 的,那时候还不知道有 3D ,效果特别好!!!哈哈哈,我喜欢 2D
2025 年 2 月 9 日
回复了 hammy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什么自学会计入门的网站、教程吗?
@coderluan 我认为会计反而不会被替代,法考增加,是因为法考难度降低了。会计不是记账,会计是人情世故。
2025 年 2 月 9 日
回复了 hammy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什么自学会计入门的网站、教程吗?
先入门初级会计,然后看财务分析,会计是让你学会怎么记账的,比如说你签了一个合同,提供一项服务,先收 1 万开始服务,明年的今天收剩下的 2 万,那么这 1 万计入什么科目? 2 万计入哪年的那个科目?这就是初级会计。
财务分析就是,你准备收 3 万,今年收了 1 万,结果发现今年公司买了辆车,支出了 10 万,收入是 2 万,今年亏了 8 万不用交税了,索性把明年的利润放今年吧,然后你把明年的 2 万放到今年的收入里面了,今年亏了 6 万,不用交税。这就是财务分析。
明显,第二个有用且用途广泛。所以你想学那种会计?
@orikey MTU5MDE1Mjg0MDM= 加微信聊聊吧。
@orikey 你女友现在可以是上门教学,但如果孩子够多,就一起搞培训吧。
2025 年 2 月 7 日
回复了 NewMoorj 创建的主题 汽车 关于后车快速接近,应不应该变道,我建议不要变道
今天看到好几个问类似问题的了,我就奇了怪了,教练和警察都告诉你开车注意前方车辆,谁也没跟你说过避让后车的啊,你管后面的干嘛,哪怕你开 100 ,对方开 120 ,你都可以让他绕着你过去,毕竟只要你不是低于最低限速,你就是合法的啊,你管他干嘛。
2025 年 2 月 7 日
回复了 zcljy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城发投的工作靠谱吗
城发投是什么玩意?长期合同是什么玩意?有偿服务又是什么玩意?哥们,把这些关键字落实到一字不拉的程度啊,你说的简直就是喝了一斤白酒以后,抱着桌子在哪里说着玩的话。
2025 年 2 月 7 日
回复了 littlemi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寻求类似小艺手机助手+智能的语音 AI 推荐
你说的不就是小爱音箱+接入大模型么
我家孩子一直想学钢琴,但我搬家以后钢琴太大没有拿,所以放在以前的房子里出租了,好几年了也不知道坏没坏,你女友有打算线下教小朋友钢琴的兴趣么?
2025 年 2 月 7 日
回复了 geligaol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zerotier-one 可能偷偷做小动作限制自建 moon 了
我觉得大概率反而是运营商封的更厉害了,因为有时候移动网络死活不能访问,但联通网络就没问题,或者电脑用着好好的但手机死活不成。而且 ios 的客户端自己会断。
2025 年 2 月 7 日
回复了 unt 创建的主题 投资 2025 年了,求稳定年化 4%方案
你这个要求太高了,因为能有固收产品这件事告诉你,本身就是透支了十年的学习时间,你能买到的固收产品,无非就是银行定期存款,保本的理财,保险公司增额寿保单,这些都不会超过 2.5 ,甚至不超过 2.哪怕你是 300 万起,给你推荐的中金的理财,也是保 2 ,博更高的收益,你想要 4 ,就要去发现市场上固定收益,但却不是固收产品的产品,你觉得难不难? 99%的人都不知道,知道的都包转成产品去销售了。
所以你先考虑稳定 2%年化,同时学学习吧。
我给你一个提示,国债逆回购,去看看利息。
还有,你知道你公司社保给你上的养老金的年化利息是多少么?去查查,想办法多存点吧,你永远也达不到社保基金的投资水平的。
2025 年 2 月 7 日
回复了 CKAJ555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兄弟们 想给 5 年级孩子买个学习机 啥牌子好啊
我是第一波猿辅导的用户,那个墨水屏的,没有华丽的色彩,翻页也有点点慢,可是这个屏幕我觉得可能真保护眼睛吧,因为它可以上传很多图书,本身也有,所以孩子一看就是一个小时,我倒不是担心眼睛。
第二,题库跟得上,各种重要日子都会更新软件,然后更新题库,平时学习也有题库练习册,主要是出门携带方便。
但问题也有一点点,就是家长要跟着看和检查,虽然每天做题,不会的有人给讲,错题还可以累计,但孩子往往不理解为了省事就改了答案,可能自己真不理解,所以还需要检查。并且那些讲题的视频看看就成,有的女的讲的非常的烂,就把答案念一遍而已,大人都听不懂。
别的我没用过,我觉得就是一个学习工具,不需要那么多花里胡哨的。我还给孩子买了口算和应用题的练习册,这个每天写,每天我检查,比猿辅导检查起来要方便,孩子不容易偷懒。我觉得这个学练机确实是很好的补充,这个假期孩子一直在写下学期的题,数学每个单元的写,自己先看一遍讲课,然后答题。英语点读一遍,然后背单词,语文读书,我觉得挺好的,我的小孩也五年级。
2025 年 2 月 7 日
回复了 liuliuliucn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又一年了,大家给父母怎么配置保险的。
补充医疗+百万+理财保险。
2025 年 2 月 5 日
回复了 iintothewind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穷人三大件
我 还挺像自学一个 CNC 以及相关东西的,没事自己做个钢铁侠的外衣,穿着飞来飞去,多好玩。
1 ... 13  14  15  16  17  18  19  20  21  22 ... 190  
About   ·   Help   ·   Advertise   ·   Blog   ·   API   ·   FAQ   ·   Solana   ·   875 Online   Highest 6679   ·     Select Language
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
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
VERSION: 3.9.8.5 · 51ms · UTC 21:56 · PVG 05:56 · LAX 14:56 · JFK 17:56
♥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're doi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