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2EX = way to explore
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
Sign Up Now
For Existing Member  Sign In
V2EX  ›  PbCopy111  ›  全部回复第 1 页 / 共 190 页
回复总数  3792
1  2  3  4  5  6  7  8  9  10 ... 190  
5 小时 39 分钟前
回复了 mode171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有没有必要在车上放“武器”防身?
锁方向盘的哪个大棍子锁放一个,主要是威慑,就算你乱抡都可能重伤别人,那就够了。真碰到事,保护自己是第一位的,保护完了在说是不是防卫过当。
5 小时 47 分钟前
回复了 moooooooo 创建的主题 华为 想买鸿蒙的那个阔折叠 pura x
挺好用的,买来玩玩呗。
我跟家喜欢光着,有了孩子以后穿短裤,孩子不在家就光着,所以家长一起来住????我还经常有饭局,回来一两点进屋洗澡洗衣服,家长一起住?反正不能挑我毛病,因为这是我家,我也不能改,我跟自己家就这样。
@mschultz 你想没想过,如果没有主动投资的能力,在被动投资的情况下,可以无限接近于 3%的年化收益,而且是稳定的,难道不是一般老百姓可以追求的么??我觉得 2%就很高了,这可是不需要知识和操作的被动投资啊,我买卖股票看着挣钱,但我学了多少年,做了多少工作,收了多少委屈才换来的,而且我觉得 10 年以后我不一定还有这种人脉和精力去炒股了,那时候我的投资收益就没了。所以我觉得其实挺好的。
@mschultz 销售有销售的问题,但就说这个产品,公司又不会消失,也是最大的保险公司,我只是不明白楼主觉得保险这两个字不靠谱,还是这个产品不靠谱。
你可别提中银了,别一听逃税就觉得怎么样。。。哪个业务是没法罚,只能说逃税而已。


@yinmin 我跟豆包学习了一下,10 年回本,15 年到期后转入万能险,万能险账户保底 2.5%,还能更高。能看出来楼主老娘是想把钱都留给孩子们好好生活的啊。。。要是存 15 年以后,利率比 2.5%低很多,楼主这不就是赚大发了?父母爱孩子,还是别随便埋怨他们了吧,老人又不懂,又想表达。。。
我没明白,单纯是你觉得保险不好,还是这个产品的收益不好???国寿有啥不靠谱的??
@22too 你说反啦,高速上当然是各种问题了,因为时速 120 的情况下,你就是开一百亿的车,装上去也是挂。所以高速才要全神贯注,而且高速上有乱爬的猪,掉下来的洗衣液,水泥,轮胎,逆行的车,跑偏的大货,太多了,所以这不是开车必须要紧张的么?如果这点紧张都不想要,给了智驾。。。我到觉得更紧张了。。。
3 天前
回复了 kemo 创建的主题 汽车 购买方程豹钛 7 快两月了,发表下用车体验
第一,不方便充电,有的地方有家充,有的地方没有。第二,不经常开,半年或许都开不了一次,喝酒不开车,家附近不开车,接孩子不开车,旅游当地租车,偶尔有事逛个街或者去山姆买货才开。第三,我不喜欢纯电,因为晕电车,除非我一直开。我就觉得混动好点,说走就走,油耗怎么都不会比我这个费油吧。不过智驾我也很讨厌的,跟我抢方向盘,我有辆沃尔沃 XC90 ,停车的时候老帮我自动刹车,开高速拐弯就自动拐,我一点都不放心智驾,除非所有人都是智能驾驶,因为我看过太多的高速事故,比如突然出现一袋水泥,一箱方便面,一只狗,一群猪,一辆调头的车等等。
但你说的这辆车打动了我,哈哈哈,我要去试驾一下。我查了一下,顶配不知道是不是真有无人机啊。。。
4 天前
回复了 kemo 创建的主题 汽车 购买方程豹钛 7 快两月了,发表下用车体验
我的卡宴是 Turbo S ,差不多就是你说的 2.5 吨,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,100L 油箱,市区油耗百公里 26 个,高速 20 左右。没开过方程豹,你说完看了一下参数,比卡宴大,这点我就爱了,但我觉得插混又要维护燃油,又要充电,有些麻烦啊,不如直接燃油车。。。不过这价格可真香啊,卡宴我 200 万买的,你这个车才十几万啊。。
人越来越娇气啊。科技进步是好事,人能享受了是好事,但开高速一小时就累趴下,这真是。。。。歇就歇歇吧,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可自驾游怎么办呢?那些此生必架 318 之类的怎么办呢?一小时就趴下了,新疆怎么玩啊。。。真担忧你们的小身子骨啊。
4 天前
回复了 jiezou 创建的主题 Local LLM 大模型小白推荐一下本地模型
我也想跑本地来着,后来觉得还不如用免费模型呢。。。比如硅基的 qwen3-8b 起码免费的,我觉得用着跟本地大模型的速度差不多。
打游戏? rog ally2
另外,网课都用 pad ,有的电脑不支持,或者支持的不好。因为不是触摸屏。
10 公里内我骑电自,假期开油车出去玩说走就走,平时不怎么开车,所以油车真香。我的电车给我爸开了,他一个月还能开个一两次。车开多了就觉得哪些功能都没啥用,什么省钱就开什么,V8 双涡轮带来的是震动,从脚下传来到心灵的那种热血沸腾,768 匹只有下了赛道才能感受到的推背感,不过没技术的话弯道就傻眼了,只能直道瞎哄哄油门,低扭的美国车可以翘头,后驱车可以漂移,这些都玩过以后,电自不堵车,不摇号,不保养,不操心。电动车要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充电方便,那就挺好的,要是没地方充电,不如加油的。
7 天前
回复了 qtxxm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年近 40,继续私企国企怎么选
金融擦边。。不会是助贷吧,金融也要看业务是什么,擦边的基本都活不下去,只不过苟延残喘的能挣一天是一天,你要是在找个平台上,没找到自己开公司做业务的机会,就去国企。
8 天前
回复了 AnQiYang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新疆旅游信号
你 24 小时需要流量?????不能吧。
8 天前
回复了 rev0 创建的主题 投资 老登们还好吗
好久不看股票,看到你们的信息,我觉得可以加仓了。
8 天前
回复了 beasnail 创建的主题 生活 2000 年 30 几岁的人现在已经 60 岁了
做白日梦,梦到自己已经 80 岁了,回顾一生,有遗憾么?有想做的事么?有想见的人么?
醒来,好好生活。
别瞎操心。
我为了搞清楚什么是保险,曾经当过一段时间保险经纪人,大部分都是不太懂业务的小白,主要是家庭妇女居多,也有一部分特别专业,你要看看他的业绩,然后听他给你分析一下为什么选这个,你可以及时的问豆包,他说的有没有问题。如果他能给你算清楚,说明白,就是好人,就值得信任。公司要选规模大的,一种是保险公司自己的业务员,一种是排名靠前的经纪公司,网上能搜得到。
8 天前
回复了 Bullish 创建的主题 Bitcoin 比特币和纳指哪个能永恒牛?
能永恒的只有吹 nb ,哪有什么永恒的,资本流动方式都不永恒,说白了,挣钱的人都不一样,脑子都不一样,哪有永恒。
要么,让她点外卖,都不洗碗。
要么,让她自己做饭,自己收拾,周末你在家了你做饭你收拾,让她知道你累,但还关心她。
要么,你回来收拾,累死活该。
要么,你去旁边小区租个房中午跟同事去休息一两个小时,回家努力干活,演好不知疲惫的牛马。
要么,能过过。
1  2  3  4  5  6  7  8  9  10 ... 190  
About   ·   Help   ·   Advertise   ·   Blog   ·   API   ·   FAQ   ·   Solana   ·   901 Online   Highest 6679   ·     Select Language
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
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
VERSION: 3.9.8.5 · 45ms · UTC 19:28 · PVG 03:28 · LAX 12:28 · JFK 15:28
♥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're doi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