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2EX = way to explore
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
Sign Up Now
For Existing Member  Sign In
V2EX  ›  PbCopy111  ›  全部回复第 5 页 / 共 190 页
回复总数  3792
1  2  3  4  5  6  7  8  9  10 ... 190  
为什么? 5000 年的文明发展肯定有道理吧,道理太多了就别提了,就说说不生的理由吧。这些是理由么?回家问问你爸妈,他们后悔生了你么?哪个时候条件比现在还差,他们觉得怎么样?你去问问那些抚养过人的经验,别问这里这些没经验或者没几年经验的人了。
4 月 9 日
回复了 zzz22333 创建的主题 Apple 想给家人买个 mac 电脑,求推荐
盯盘和看电视,这俩需求就是 windows 的啊。。。。股票软件都是先给 windows 用的,mac 可不是每个公司都适配,所以为啥用 mac ????万一那天下个万德,你还要装虚拟机,累不累啊,金融机构可没有用 mac 系统的毛病。
4 月 9 日
回复了 ufan0 创建的主题 生活 通勤路上被和尚纠缠,应该如何应对?
一个 gun 字,就可以让他走人了,你还着急,何必跟他这么墨迹呢,他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啊,死道友不死贫道的道理不懂么?
我每周都整理照片到 nas 上,按照分类+时间+事件的方式,一找就找到了。。你要是永远都不整理,想在垃圾桶里找出来上个月穿过还能凑合穿的袜子,就挺难的。。
4 月 7 日
回复了 frank1256 创建的主题 投资 2026 老人存款理财买啥好
不赔本,四大以外,每个银行存 49 万,大额存单。剩下得放四大。
这就是不赔本,风险和利益共存啊,又想要高收益,又没风险,这是不可能的,除非诈骗。
@power100 我修图都没觉得垃圾。。。所以这些人说的话啊,哎。。。
4 月 7 日
回复了 zt9111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相亲遭遇断崖式不合适
第二天上午电影下午唱歌晚上吃饭,然后各自回家????你确实不知道主动,也没有责任感,更重要的是不知道节俭只知道浪费!
4 月 7 日
回复了 KingW777 创建的主题 生活 80 后讨论下买房的意义
我有北京五套房,所以我当然可以说年轻人买房没用了,我有好多好多理由可以证明这件事,但我孩子肯定房子都有了,其他年轻人爱干嘛干嘛。
如果我没房,但我有 5000 万现金,你猜我是租房还是买房?
如果我没房,但我又没钱,我只能租房,你猜我是支持租房还是支持买房?
屁股决定脑袋,瞎聊聊就得了,还真当真啊。
你们聊的一个是有没有投资价值,一个是年轻人是否刚需,这根本就不是一个问题。投资价值房地产一直有啊,只要足够低,只要有收入,当然是好东西。年轻人是否刚需,就看有多少钱啊。。。汽车电脑跟房子比,到底谁是消费品??房子还消费品??
看了这么多动作,我觉得还是付费用印象笔记就够了。。你说的功能印象笔记都有,你没说的也有。。。。
4 月 6 日
回复了 samohyes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听说的一个八卦,找对象需谨慎
好意思啊,你没看是让她老公问她姐,这话很明显啊,让她老公跟她姐,她想跟她姐夫了。
其实就是你觉得公认的有头脑,逻辑清晰害了你,你就是一般般,你所谓的观点输出,仅仅是没人跟你争辩,并且你自己也知道你说的不一定是对的。现在你面对上级,就变得极为不自信,你怕被他们否定,所以才紧张。
既然你都知道了,何必还假装呢?一方面私下场合少说话,多听,听多了,你就知道自己哪里有问题了。如果你发现不了问题,还有一个办法,就是别要脸,大声地说你的观点,被人反驳的时候别上来就去争辩,去听听别人说了什么,自己有什么问题,学会听,不去争辩,你就会不紧张了。厚积薄发,挺适合你的。
4 月 3 日
回复了 hammy 创建的主题 English AI 好像对学英语没有带来实质性的改变
把收费的变免费的,就这么一个作用。。。
门上贴个条不就完了。
4 月 1 日
回复了 kcerty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假如喜欢孩子,但不敢结婚有什么办法呢?
单亲可以上户口了。所以这都不是问题,谈个恋爱,生个孩子,自己拿走,不用结婚,或者离婚带走,都可以啊。
3 月 31 日
回复了 diligentCodin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对于吸血的另一半家庭,陷入了迷茫
公司裁员,所以降薪,每个月工资 3000 ,其他自己存起来。
@urlk 你买了么?
3 月 26 日
回复了 Irving85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 VC 了!想做一个音乐生成网站!
@kakuxwn 我不是做音乐的啊,艺术只能当爱好,不专业。


@blackbookbj277 你是说 lost river 这种音波攻击武器吧?其实你说得对,音波,特么也是武器,可以努努力。
3 月 25 日
回复了 Irving85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 VC 了!想做一个音乐生成网站!
如果是单纯从程序的角度来说,我觉得没问题,但音乐和绘画一样,是美学,而不是罗列一堆破玩意就叫艺术。如果没有思想的浓缩,做出来的不就是工业垃圾么,不学乐理,不讨论这东西是否好听好看,就纯罗列,纯模仿,摇滚就动次打次,金属就咚咚咚咚,流行就是东大东大,6541 和弦走到底,要不就是卡农和弦走到底,然后唱唱你哭了我醉了你爱月亮我爱太阳,这玩意叫音乐么?所以我不觉得不懂音乐的人能做好音乐的产品。
我买了个 mac mini ,M4PRO+48G 内存,装了个 20B 的大模型,token 都省了,我觉得这个方案最适合我。
1  2  3  4  5  6  7  8  9  10 ... 190  
About   ·   Help   ·   Advertise   ·   Blog   ·   API   ·   FAQ   ·   Solana   ·   901 Online   Highest 6679   ·     Select Language
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
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
VERSION: 3.9.8.5 · 54ms · UTC 19:28 · PVG 03:28 · LAX 12:28 · JFK 15:28
♥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're doi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