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2EX = way to explore
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
Sign Up Now
For Existing Member  Sign In
V2EX  ›  PbCopy111  ›  全部回复第 2 页 / 共 190 页
回复总数  3792
1  2  3  4  5  6  7  8  9  10 ... 190  
8 天前
回复了 lslcz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姑娘三岁了每天都想暴打她
爱她,不要暴力,但要立规矩。比如吃饭要等人齐了吃,见到人要打招呼,见到老人要打招呼这些。但其他的事情不要说她,孩子为什么皮?因为没规矩+经常被嚷,所以已经无所谓了,压根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有问题,并且学会应对的方式就是以暴制暴。
所以规矩利好,惩罚说清楚,违法了必须惩罚,他能知道自己错在哪里,也能知道自己被爱,被夸,被关注。溺爱不是爱孩子,那是害她。
打赢官司诉讼费可退啊,别听律师的,他律师费挣到了,肯定想快速结案,但实际上没有替你考虑过吧。
前面的诉讼费也是一人一半,最后这个,赢了起码一人一半,你都走到现在了,等了这么久,花了这么多钱,还认调解???亲者痛,仇者快啊。
@pandatools 不了,都说是副业了,不用太认真,合作的都是多年的朋友,而且是交叉领域合作。楼主说了副业,我才提出来,看看周围朋友都是做什么的,一起合作合作就好。
@pandatools 多源头?我这里有液钒的,铁锂的,还有海外最大的柴油发电公司。
留个名,看看结果。
12 天前
回复了 sport123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为何从学校出来的大概率是牛马
牛马?哥们我问你个问题,每年毕业好几千万的学生,算上头一年的,那就过亿了。这些人上学 4 年,除了上课,一门一门的考学分,还干嘛了?你是努力想着怎么挣钱了,还是努力学习别人不会的知识了?但凡四年你有点闪光点,做点别人没做到的事,或者重复一件事坚持做四年,你都比别人强啊,出来当牛马是为了了解社会运行的规则,然后就会一点一点的上升。但你每天吃饭上课睡觉,跟那其他 1.几亿人都一样,出来了还觉得自己跟别人都不一样????
副业?第一个,储能,小到周围的电动自行车充电站,写字楼下的洗车房+充电站,电网侧的储能,城市储能。第二,出海储能,非洲有钱哥们经常停电,上光伏+储能。第三,储能的电用来制作甲醇,卖给港口码头,他们给远洋货轮装上。第四,移动发电储能站,拉着去各种工地上卖,然后去国外卖。这几个算是小副业项目吧。
我用歌华有线看真 4K 央视啊
16 天前
回复了 guoguobab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教育孩子失败
站孩子,规则如果无伤大雅,为什么需要遵守?过马路一定走人行横道么?骑车一定戴头盔么?带个手表而已,他有自己的理由,你就无脑支持就成了。
这么复杂???要是 RSS 没有,我就用 claudi 写一个 python 的爬虫,爬完了发个 EMAIL 给我,或者部署一个本地的 changedetection ,监控网页变化,每天把变化发给我,还有 google alerts 订阅搜索关键词给我。我不需要 AI 给我整理成特别漂亮的文档,有这个功夫我早就自己看完了,因为我觉得这玩意做的越漂亮,但凡不是卖钱的,就会越快放弃,有可能做完了,看着漂亮了,也就不用了。
16 天前
回复了 feeeff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询问男女谈恋爱中消费观的事情
哥们,钱是给女人看的,不是给女人花的,花钱越多的人,一般都叫凯子,都是提款机。你的思考是对的,所以你应该先过好自己的生活,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,无论学习还是工作,有一个长远的计划,你以后要干嘛,要做什么,然后按部就班的做。哪怕你喜欢钓鱼呢,没事去做做钓鱼的事,他也是个你自己的事业啊。对自己的爱好要不断投资,上课,买装备都可以,哪怕你学学投资,钱放股市里瞎买两把呢。让她知道你有钱,让她知道你上进,让她知道你有爱好,这些就够了。能走进婚姻,时间可以证明一切,不能走进的,不影响你过的每一份每一秒。
16 天前
回复了 wocanmei 创建的主题 汽车 还是电车香啊!
我也不知道油车贵不贵,我的第一辆车还留着,就是很少开了,当个纪念吧,16 年车龄,27 万公里,百公里 9 升,小保养一次 1000 ,大保养一次 3000 ,保险一年 3000 ,修车自己一共花了一万,我算了一下,大约每公里 2 块钱左右,比电车贵了好多,但我不确定 16 年以后,电动车还能不能像我这个老家伙一样开门就走。
20 天前
回复了 beasnail 创建的主题 玄学 不相信灵魂转世
为啥灵魂必须还是物质的?灵魂可以是光,可以是风,可以是其他任意载体啊,它也可以是尘埃,是游荡的氧气,可以是原子,中子,太多了,就是一万亿,也不是不能存在的。能量守恒定律不是说了么,能量不会凭空出现,也不会消失,只是从一种能量转变成了另一种能量。我信有灵魂,而且是不灭的。
能自动调账么?比如我打算接下来半年增加进项,所有关联公司都给我开,然后每个月研发费用占 20%,人员工资一部分计入研发,净利润保证 30%年化增长,不增加负债。
5 月 26 日
回复了 swananan 创建的主题 股票 玩美股的兄弟们,现在应对策略是什么
我也是三家之一,但好像正常有香港银行卡,就可以继续操作啊。
5 月 26 日
回复了 Satoshl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真有人能在大 A 挣到钱吗?
你看看深度求索是干啥的,这还用问么。。。挣钱的都不会说话的。
电梯里碰到啊,那多好啊,你对着她站着,可以近距离看着她,这还要不到微信????看几次就自然而然的要到了。
全屏游戏的结束的时候,跳不出来下一关哪个界面
@PbCopy111 全屏以后
1  2  3  4  5  6  7  8  9  10 ... 190  
About   ·   Help   ·   Advertise   ·   Blog   ·   API   ·   FAQ   ·   Solana   ·   901 Online   Highest 6679   ·     Select Language
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
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
VERSION: 3.9.8.5 · 47ms · UTC 19:28 · PVG 03:28 · LAX 12:28 · JFK 15:28
♥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're doi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