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2EX = way to explore
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
Sign Up Now
For Existing Member  Sign In
V2EX  ›  PbCopy111  ›  全部回复第 40 页 / 共 190 页
回复总数  3792
1 ... 36  37  38  39  40  41  42  43  44  45 ... 190  
@aureole999 #6 可能我开车时间长了点吧,所以喜欢汽车的轰鸣声,关键是轰鸣声也不代表抖动,所以我觉得挺好的。空调确实是个问题,油车不可能熄火开空调,不过啥时候需要熄火开空调呢???我应该没有使用场景,所以换电的理由又没有啦。
2024 年 5 月 8 日
回复了 bytewalk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请大家一人发一个安卓手机食用指南吧!
安卓就是什么都要用软件一个一个的设置,而且你想玩支持 google 框架的游戏是完全没戏的。。。。
我一直不明白,增程电车,又有发电机,又有发动机,维护成本又要维护电池,又要维护发动机(换机油),撞的时候又要保护电池,又要保护油箱,所以买这个车的意义是啥???
要么纯电(感受一下流行),要么燃油(我觉得电动配置跟电车一样吧,除了自动驾驶费点劲),其他的都是为了啥?为了省油吗?
我有好多燃油车,其中有一辆车已经开了 28 万公里了,基本上没毛病,小毛病随便一个店就修了,发动机杠杠的,我不知道如果是电车,是否可以在我开了 10 几年,几十万公里以后,还是皮实的老伙伴陪着我。
2024 年 5 月 8 日
回复了 zhilvyun1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推广光伏的来到我们村了,大家给看看靠谱吗
@jiangyang123 #106 协议上写了可以加盖翻新重建一次啊,而且光伏发电 7 年才能回本。说诈骗的可能就跟说保险是骗人的一样,人云亦云,看也不看协议,也不看看啥情况就说。要知道中国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清洁能源国了吧,以后这些房顶都会变成光伏的。
2024 年 5 月 8 日
回复了 lucifer518 创建的主题 English 有没有英语打卡群
有呀,我用扇贝系列的软件,有个小组功能,每个小组好像都有微信群,我跟同桌背单词都已经打开 1000 多天了。
2024 年 5 月 8 日
回复了 luckzk 创建的主题 北京 北京公司最近裁人很多吗
何止是北京啊,以前那些泡沫都要挤一挤了,拼命抢人才,实现 HR 的 KPI ,如今又要降本增效,HR 的 KPI 又变成了裁员。
2024 年 5 月 8 日
回复了 zhilvyun1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推广光伏的来到我们村了,大家给看看靠谱吗
第一:这家公司的母公司是协鑫,挺大的,比较靠谱。
第二:屋顶光伏挺成熟的模式了,这里还承诺不是你贷款,我觉得从金融角度来讲,没啥大问题,你还能有收益,挺好的。
第三,只要不是让你贷款装,我觉得就没问题。
2024 年 5 月 7 日
回复了 ttgo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都说互联网是有记忆的,但我感觉很多信息在慢慢消失
打两个字,5 分钟,就成为互联网上的记忆了,自然,用 5 天也就忘记了,因为沉默成本几乎为零啊。
你爱一个姑娘 5 年,她绿了你,估计 50 年你都忘不了,因为沉没成本高啊。
所以不是互联网没有记忆,而是没啥成本,都是垃圾信息。多看书吧,看书才忘不掉。
2024 年 5 月 5 日
回复了 lumi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不懂就问,我这是在京东旗舰店买到扩容卡了?
分区表坏了吧?售后吧
2024 年 4 月 29 日
回复了 nan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交易过程中如果遇到这种场景的诈骗...
你跟 B 的交易,就说你跟 B 的事,你跟 A 的事跟 B 没关系,除非你们是三方协议。否则 B 起诉你,你起诉 A 。
2024 年 4 月 29 日
回复了 css56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@Tunann 发布 POE 合租上车一月后失联
他一直在说准备退学。。。。我觉得挺不靠谱的这个人,当然,他本身不是骗子,只不过自己都控制不了自己了。SOE 到这里,以后都绕着他走吧。
2024 年 4 月 29 日
回复了 aeuco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如何学会舔领导?
当今社会这个词用的不好,你看看 5000 年历史,不都是舔过来的?你看看和珅,不是舔过来的?
这要是不会,就多看书吧。。看历史书,看人物传记,看电视剧,哎,能学的地方太多了。但如果你刻意的认为,只有当今社会需要,而且你的一身正气被抑制住了,那你还是需要磨练,拍马屁如果让你看着恶心,那也太初级了。
2024 年 4 月 29 日
回复了 Cangli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每天有点累,不知道应该如何恢复
晚饭后去健身房一撸铁,全恢复了!
2024 年 4 月 29 日
回复了 captain55 创建的主题 随想 观隔壁 [我一个同事被碰瓷了,咋办?] 有感。
@captain55 #25 我当然有期待了,我去过很多地方,见过很多场景,但世界还没有走遍,所以心中还有梦想。越努力,越可以站在更高的角度看世界,看人生,就会发现以前的自己认知太狭隘,未来可期,未来还有很多美好等着我。我不去计较个人得失,那是因为从付出中我已经寻找到了自己的快乐,而且我得到的,比我付出的要多的多的多。
2024 年 4 月 29 日
回复了 captain55 创建的主题 随想 观隔壁 [我一个同事被碰瓷了,咋办?] 有感。
我善待了别人,可谁又曾善待我的亲人?

就冲这句话,我觉得这辈子可能就不用想了,准备重新开局吧。因为自私的人会千方百计的算算我自己付出了多少,再去测算我能得到多少,绝对不吃亏,而且自私的人还不会觉得自己这么想有问题。
2024 年 4 月 29 日
回复了 dvbs2000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做一个普通人其实挺难的
你想多了,做一个人,你从跟兄弟们自由竞争开始到最后脱颖而出,已经是极为艰难了,出生的时候还要保证没病没灾,能活着见到太阳。生存的过程中没有大的问题,没吃死,没晒死,没残疾的长大,还有口饭吃,甚至吃得还可以,已经非常难得了。在地球上每天出生的人口中,不是人人都幸运的,那些出生在阿富汗的,挂了的概率太大了。
你居然还把后面过的那么好的生活想象着很难么?有饭吃就不容易,还要受教育,娶妻生子,还有钱花,这简直已经开挂了不是么。
1 ... 36  37  38  39  40  41  42  43  44  45 ... 190  
About   ·   Help   ·   Advertise   ·   Blog   ·   API   ·   FAQ   ·   Solana   ·   2984 Online   Highest 6679   ·     Select Language
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
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
VERSION: 3.9.8.5 · 54ms · UTC 02:17 · PVG 10:17 · LAX 19:17 · JFK 22:17
♥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're doi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