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2EX = way to explore
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
Sign Up Now
For Existing Member  Sign In
V2EX  ›  PbCopy111  ›  全部回复第 69 页 / 共 190 页
回复总数  3792
1 ... 65  66  67  68  69  70  71  72  73  74 ... 190  
@jerryjhou https://etax.beijing.chinatax.gov.cn/sso/login?service=http://etax.beijing.chinatax.gov.cn/xxmh/html/index_login.html?t=1677403991457

你说的是这个????我用微信的电子营业执照登录,根本上不去,必须开 ie 。。。下面还写着推荐 IE9 以上版本。。。怎么可能用 chrome 能打开呢??
2023 年 2 月 24 日
回复了 Daming 创建的主题 汽车 今天特斯拉下了单,交流下对电车的看法。
我家正相反,可能是因为有卡宴、法拉利、宝马、奔驰的缘故,我们都喜欢开大众的小车,比如高尔夫之类的,好停车,空间足够用,所以油车是第一的,不会考虑电车。我喜欢随心所欲的去一个地方,而不是想着在哪里充电。本来就堵车+不好停车,我再去找充电站。。。这不是买一个祖宗回来伺候着么。
2023 年 2 月 24 日
回复了 karottc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程序员就喜欢免费帮人干活,律师就不会
你可以搜一下法律援助,每个律师都做过,免费的。
如果你想白嫖律师的时间,简单问一下,他能回答你,但是如果深入工作,需要大量的知识还有查阅相关法律,需要很多的时间。如果 5 分钟能解决的,我觉得他不会收费的,超过 5 分钟还免费。。。程序员也不会免费啊。。。
没事,如果立牌子之前停的,你不用交钱。
2023 年 2 月 24 日
回复了 YoungChan 创建的主题 深圳 问,关于深圳地铁部分站点出口闸机的摄像头是否违法
我们大楼上来,必须人脸识别才能进闸机,以前还能给个卡,现在全都人脸了。。不给脸楼都进不去,你说咋办?
韩非子说的:见微知著
2023 年 2 月 24 日
回复了 yangjiru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帮忙出出主意,选一下工作
1 呀,供应链公司收的是长期收益,短期不会倒闭,项目公司随时都会因为没项目挂了。
你没用过税务局的网站吧。。。。还要求 IE 登录呢。。chrome 登录不上去,必须用 IE 插件。。。
2023 年 2 月 16 日
回复了 Mr0C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何提高和异性聊天的能力?
注册个女号不就成了。
原来是楼主开发的啊,来晚了。。不过好贵啊现在。。。
2023 年 2 月 15 日
回复了 go522000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在这个情人节,我提出了离婚。心好累。
也可以你辞职在家看孩子,你老婆上班工作啊,你愿意么?
2023 年 2 月 15 日
回复了 Wataru 创建的主题 Apple 想请问一下现在还在用 iPhone x xs xsm 的 v 友烧屏情况怎么样
我的上面刘海哪里漏液了,我也没修,看不到右上角。
2023 年 2 月 7 日
回复了 dizzylight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1pb 数据保存 500 年无丢失
装一套,备份一套,每十年增加一次备份。
2023 年 2 月 5 日
回复了 datou 创建的主题 NAS nas 共享文件用 webdav 还是 smb 更好?
@xuromky #26 什么叫内网启动?本来 webdav 你就应该开再内网啊,上网搜一下针对你操作系统的教程,就开了啊。
没戏,所以你必须奋斗再一线城市,因为这里很苦,不是二三四线城市可以想象的。别光看贼吃肉,还要看贼挨揍。
2023 年 2 月 2 日
回复了 datou 创建的主题 NAS nas 共享文件用 webdav 还是 smb 更好?
@xuromky #17
@wangerka #20 我也是,smb 慢,估计是协议问题,smb 升级到了 2.0 ,不是每个设备都支持的,后来我开 webdav 看了,巨快。。
2023 年 2 月 2 日
回复了 luck66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新手第一辆摩托选 cb650r 合适吗
喜欢就买,不喜欢了就卖,年轻人做事还要瞻前顾后的,时间错过了,装逼的机会也没了,姑娘不再 18 岁了,你想了又想,奔三了,还能耍么?我真服了你们这些挥霍青春的人了。想当年我泡姑娘的时候,根本不犹豫。
2023 年 2 月 2 日
回复了 weid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加密社交 APP,无须跳墙,速速下截
@numberator #5 对岸和日本人用 line ,hk 人用 whatsapp 。
2023 年 2 月 2 日
回复了 xd880616 创建的主题 Apple 为什么对于是否买 mbp 的评价都是能否用它赚钱?
这种问题,还用问么?我以前就买最贵的 15 寸,后来太沉就买 13 寸最贵的,现在换 windows 了,我有钱就不考虑生产力,但我买了个 20 万的 mac pro ,就要考虑多久能赚回钱来,否则我买它单纯因为我有钱么???
1 ... 65  66  67  68  69  70  71  72  73  74 ... 190  
About   ·   Help   ·   Advertise   ·   Blog   ·   API   ·   FAQ   ·   Solana   ·   2923 Online   Highest 6679   ·     Select Language
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
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
VERSION: 3.9.8.5 · 59ms · UTC 09:39 · PVG 17:39 · LAX 02:39 · JFK 05:39
♥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're doi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