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2EX = way to explore
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
Sign Up Now
For Existing Member  Sign In
V2EX  ›  imkuang  ›  全部回复第 23 页 / 共 88 页
回复总数  1751
1 ... 19  20  21  22  23  24  25  26  27  28 ... 88  
2020 年 8 月 17 日
回复了 movq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啊这。。亲身经历 github intel 项目刷 star 的兼职
@zuston 主要我看这组织只有 3 个成员,其中两个是国人,另外头像啥的也都是默认的,感觉有点山寨
2020 年 8 月 17 日
回复了 movq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啊这。。亲身经历 github intel 项目刷 star 的兼职
这个组织似乎,,,不是英特尔,,,,,,
我记得谷歌也是网盘、相册、邮箱共用 15G 的容量
2020 年 8 月 17 日
回复了 xcatliu 创建的主题 V2EX 关于主题置顶的建议
置顶需要消耗铜币,然而每天签到领的那点根本支撑不了多久,所以你看到的长时间置顶的基本都是充值了的,就像一楼说的,这就是“钞能力”
我的鼠标划遍整个屏幕移动距离不超过 10 厘米,这还是我之前用过别人的鼠标后意识到自己 DPI 太高了特地调低的,放在之前的话可能三四厘米的区域就够了
2020 年 8 月 15 日
回复了 mahaonan1994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宽带日常使用低延迟>高带宽
@xiri 我曾经测试过,在回环地址 127.0.0.1 上起一个 http 服务,使用 tc 命令模拟丢包,然后用 wget 从该服务中下载文件到内存设备文件 /dev/shm 中(避免硬盘速度的影响)。
结果是 640M 的一个文件,正常情况下花了 0.7 秒就下完了,在 1%丢包的情况下花了 5.5 秒,在 10%丢包的情况下花了 50 秒
2020 年 8 月 15 日
回复了 mahaonan1994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宽带日常使用低延迟>高带宽
只要不丢包什么多好说,丢包对网速的影响不是一般的大
2020 年 8 月 14 日
回复了 nexmo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高考完了没事做,大佬们进来给我的博客提提意见呗
看了楼主的博客,挺漂亮的,但是让我自己用的话我绝对不会选这个主题,每次写文章都要去找头图就很烦😂
2020 年 8 月 14 日
回复了 nexmo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高考完了没事做,大佬们进来给我的博客提提意见呗
@chnyuwen 不想搞 seo 完全可以不搞啊,这东西就是写给自己看的,有人感兴趣更好,没人看也没什么关系,要是为了获取流量而去费心费力搞 seo 那就脱离个人博客的初衷了。
我一直认为偶尔发发博客链接跟别人交流一下没什么关系,但要是为了推广博客而整天搞外链、发软文那就不算个人博客了,那是一个商业网站。
2020 年 8 月 14 日
回复了 en20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人试过用电脑给芒果催熟吗
@xiri 哦,我好像理解错了,原来是说想用高温催熟
2020 年 8 月 14 日
回复了 en20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人试过用电脑给芒果催熟吗
用苹果和香蕉催熟主要是利用它们释放的乙烯吧,跟高温有什么关系
2020 年 8 月 12 日
回复了 snowhalation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逃离大眼怪
我还以为是啥东西,原来是说逃离微博,,,,,,
至于 mastodon,我都用了好久了,自己维护了一个不开放注册的实例
2020 年 8 月 11 日
回复了 angkec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国内用什么邮箱好
@angkec 对了,建议在设置-反垃圾中开启一下邮件过滤提示。
qq 邮箱对于部分垃圾邮件(也不知道它这个标准到底是怎么定的)会直接在系统层面过滤,甚至不会到你的垃圾箱中来。可以点到邮箱首页-自助查询-收信查询-邮件拦截中查看,如果有误拦截的话可以在信件刚收到的两三天内从这里取回。
我用 qq 邮箱这么多年来基本没有遇到过误拦截的情况,但是还是以防万一开启一下提示比较好(其实我挺不喜欢它这种自作主张的行为的)。每次谈到邮箱总是有人说 qq 邮箱会有收不到信件、垃圾箱中也没有的问题,我觉得很大概率是被这个拦截了。
2020 年 8 月 11 日
回复了 angkec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国内用什么邮箱好
说实话,qq 邮箱很好用,可以设置英文别名,还可以使用 foxmail.com 后缀
2020 年 8 月 11 日
回复了 convexca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很好奇这种文字是怎么做出来的
就是 unicode 字符集拼接出来的
2020 年 8 月 10 日
回复了 niu5054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求问:懂操作人脸识别检索的朋友有无?付费~
你这个人脸识别反而是小工程,写爬虫才是大头,,,,,,

识别的话直接用别人训练好的模型怼上去就行了,但是前提是你要有图片,要把这两个平台所有的图片弄下来,,,,,,
你没收到通知吗,这新手套餐都取消好久了
2020 年 8 月 7 日
回复了 Jat001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edge 商店里的 Proxy SwitchyOmega 是李鬼
@xiri 反映
2020 年 8 月 7 日
回复了 Jat001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edge 商店里的 Proxy SwitchyOmega 是李鬼
这,,,应该可以去向微软反应吧
1 ... 19  20  21  22  23  24  25  26  27  28 ... 88  
About   ·   Help   ·   Advertise   ·   Blog   ·   API   ·   FAQ   ·   Solana   ·   4333 Online   Highest 6679   ·     Select Language
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
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
VERSION: 3.9.8.5 · 51ms · UTC 00:10 · PVG 08:10 · LAX 17:10 · JFK 20:10
♥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're doi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