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先来一个,那就是:生蚝
101
Fred18 6h 13m ago
@lmh19941113 #2 烤全羊很考验厨艺。火候掌握不好有的焦了有的没熟。做的不好就很难吃。做的好的我觉得还是很好吃的。
|
102
xiangyuecn 6h 12m ago
很多贵的东西就是这样。反而大家基本都不挑的食物,反而很平价😁 祖宗严选👌
Q: “有的人吃不出鲜味” A: “明天煮一碗紫菜蛋花汤,出锅前滴几滴酱油,趁温热不烫嘴时喝一口。如果能明显觉得比白水“醇厚、有回甘”,说明你的鲜味系统完全正常。” |
103
newmlp 6h 9m ago
黄瓜,西瓜
|
104
jackOff 6h 7m ago
辣条,妈了个巴子明明知道这是垃圾食品,但是小学那会的钢铁记忆里总是给这玩意打上了极高的评价,导致我总是隔一年就会品鉴一下然后扔垃圾桶。或许我只是怀念那时候可以通过这些垃圾食品找一堆人玩和聊天吧
|
105
uCharles 6h 4m ago
鲍鱼
|
107
loryyang 5h 57m ago
看了一圈,我投“烤全羊”一票。这玩意儿真不好吃,太干。羊肉有那么多好吃的做法,这个是真不行
|
108
loryyang 5h 56m ago
@loryyang #107 这玩意和烤制水平有关系,但又不是很大,因为羊的不同部位是很不一样的,一起拿来烤,很难让每个部位都刚刚好。所以除了一些油脂较多的部位好吃,其他的都会感觉干巴巴的
我当时去羊场吃过现杀现烤的,我觉得已经很优秀了,但依然和好吃有点距离 |
110
MrOange 5h 54m ago
三明治,然后吃了赛百味
|
112
kfpenn 5h 47m ago
鳗鱼饭,看着很诱人,但吃起来什么味道都没有
|
114
minghan0313 5h 42m ago
去西安玩的时候喝的石榴汁太好喝了,以至于现在都念念不忘,相比羊肉泡馍反而没留下什么印象。
|
116
jydeng 5h 37m ago
生蚝要么烤,要么煮粥,很甜
|
117
yangwcool 5h 35m ago
地摊上的啤酒烤鸭。
一个透明炉子转着烤,看起来很香。实际吃起来一股子香料味,鸭肉嫩的不正常,肥油也没烤下去,鸭毛也没拔干净,扔垃圾桶了事。 |
119
Bologna 5h 29m ago
赛百味的三明治,一种说不上来的怪味道
|
120
bu9 5h 25m ago
很多打赌吃屎的,非常符合这个题。
|
121
kpprotector 5h 22m ago
正宗的煎饼果子
我特别喜欢吃各地改良版本的煎饼果子,甚至一度拿煎饼果子当头像、昵称之类的。 后来去了天津吃了正宗的煎饼果子,倒是也挺好吃,但是跟想象中差很远,挺失望的(主要是我的期望太高了)。 我人生的前 28 年: “本地改良的煎饼果子都这么好吃,正宗的煎饼果子得多好吃啊” 从此以后,我也正确的区分了“正宗”和“好吃”两个概念。 |
122
xiaoxiaodong 5h 15m ago
@newtype0092 #94 我心疼铜币都不想和你掰扯,羊肉泡馍出名是因为慈禧逃难到西安,吃的是羊肉泡馍,所以名气大
羊肉泡馍有膻味,外地人吃不惯不很正常吗?我和朋友出去吃饭基本上就没见过谁吃羊肉泡的。 而且按你说的外地人不知道牛羊肉泡馍的区分,但是网上宣传又只有羊肉泡馍,人家来吃了,吃不惯,喷一喷不是很正常。 |
123
sinstar 5h 14m ago
于谦:吃生蚝不舒服
郭德纲:不新鲜吧,就怕这个。生蚝新鲜不新鲜,你撬开壳一闻就知道 于谦:啊?还得撬开壳呢 |
124
Trinity99 5h 10m ago via Android
鱼子酱
帝王蟹 黑熊掌 吃过没啥感觉,白期待了 |
125
Trinity99 5h 10m ago via Android
贵不等于好吃
|
126
edisonwong 5h 9m ago
龙宫果,蛇皮果。难吃... 猎奇。水果不存在好吃但不知名不被中国人发现的
|
127
WizardLeo 5h 6m ago
奶酪,很多奶酪是咸味大于奶香的,直接吃和吃味道怪怪的盐一样
|
128
opoojkk 5h 1m ago
羊肉泡馍,不会再吃第二次
|
129
leefor2020 4h 37m ago via iPhone
烤全羊,吃了几次都是烤的很干而且调料味道太重
松鼠鳜鱼,受不了油炸过的鱼,而且是酸甜口 朝鲜冷面,酸甜口的面条更是无法接受 |
130
food 4h 36m ago
人参果。太难吃了,千万不要上当
|
131
leefor2020 4h 35m ago via iPhone
再补充一个鳗鱼饭,吃的还是东京某个需要预约的店,肥腻的口感加上甜酱,真是吃不下一点
|
132
shalou8023 4h 30m ago
|
133
Lotii 4h 17m ago
以前挺喜欢吃泡面,现在几年都不会吃一次。
|
134
JackieTsien 4h 12m ago
方便面
|
135
PerFectTime 3h 29m ago
|
136
moguiyu 3h 13m ago
小时候看叮当猫,以为三明治肯定是最好吃的食物,然后在欧洲生活第一次接触到真正的三明治,MD 这东西感觉喂狗都不会吃。
还有铜锣烧,去日本时候找来试了下,太甜了。。。怪不得小孩子喜欢。 |
137
0x6c696e71696e67 3h 13m ago
生蚝这种食物要看调味的,我试了好几家,就一家能合我口味
|
138
cpsony 2h 53m ago
烤乳猪,一股猪骚味
|
139
thrinity 2h 46m ago
鳄鱼肉,又柴又硬
|
140
hookybaby 2h 43m ago
西湖醋鱼,哈哈
|
141
casatAway 2h 31m ago
不知道有没有体验过烤生蚝,那才是极美味的。
|
142
inyfee 2h 26m ago
帝王蟹,去年过年我爸买了一次,1000 多。 但吃着真没感觉,不受难吃,但是觉得不值得。
|
143
happinessnch 2h 26m ago
披萨,
小时候看忍者神龟,感觉这可能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。 长大后吃完就和大饼没啥区别,很多还不如大饼。 |
144
obeyatonce 2h 21m ago via Android
海参,原以为会自带鲜味的,然而什么味道都没有,纯靠汤来提味
|
145
obeyatonce 2h 19m ago via Android
@ovtfkw 烤鸭这玩意直接啃反而腻了
|
146
layxy 2h 2m ago
羊头
|
147
NewMoorj 1h 46m ago
海胆+1
|
149
sucai 1h 39m ago
三文鱼跟金枪鱼,也是看别人吃着很香,自己不管在国内还是日本吃的都非常恶心,就一块没有味道的生肉强行咀嚼然后强行咽下去
|
150
liuliuliuliu PRO @xiaoxiaodong #90 jiang(犟)
|
151
liuliuliuliu PRO 竟然没人提西湖醋鱼?
|
152
liyvhg 1h 34m ago via Android
脆皮烤肉
|
153
baizhu 1h 32m ago
三文鱼,这个东西生吃担心寄生虫,煮熟了,比生吃难吃
|
154
Leeeeex PRO 刘文祥麻辣烫,网上好多人吹多好吃,吃了之后发现菜的口感很奇怪,白菜不知道是不是煮过头了,吃起来很难吃。
各种内脏和器官,口感和普通的肉不一样,感觉吃着很奇怪,就一直不吃。 |
155
NeoAshes 1h 21m ago
脆皮五花肉
|
156
starrys 1h 20m ago
@liuliuliuliu #151 楼主说了“特别想吃”。西湖醋鱼跟北京豆汁坐一桌的,都是知名度很高但是实际难吃的。
|
157
evan9527 1h 7m ago
哦啊煎(蚵仔煎),转交遇到爱里面知道的,真特么难吃。
|
158
oxykr 1h 4m ago
西湖醋鱼
|
159
liuliuliuliu PRO @starrys 我在吃之前真的特别想吃,很久之前还好像大家还没有流传出西湖醋鱼很难吃的说法。当时吃了一口真的是特别震惊,怎么会这么难吃。
|
160
kkwa56188 44 mins ago
可以说一个我自己都没吃过的, 但是我知道肯定能入选的吗: 野生大黄鱼.
|
161
anteros 43 mins ago
海星。
|
162
guest255698 37 mins ago
佛跳墙,感觉酒味比较重?
三文鱼,比较腻 |
163
qwerty12345 18 mins ago
北京烤鸭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