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价格,带硬盘,什么水平?

103
lel020 1 day ago
看起来是预告的预告, 还是等预告出了再看吧,
|
104
zxjxzj9 1 day ago
@lujiaosama 这价格还能不叠瓦? 不叠瓦硬盘本体都买不到想啥呢,hdd 不搞随机读取无所谓
|
105
lujiaosama 1 day ago
@zxjxzj9 4T 紫盘西数 618 1000 左右。2*4T 2000, NAS 本体算 900 很合理。叠瓦盘送我都不要,数据火葬场。
|
106
SGA 1 day ago
据说不能换硬盘?智能储存,不是 NAS 。存东西用的,没系统。(希望不是这样,因为我想要一个深度适配苹果的备份设备。
|
108
laikicka 1 day ago nas 行业迎来百草枯.
|
109
TsubasaHanekaw 1 day ago
@Chicagoake #93 问题就是怕过几年砍掉就尴尬了.
|
110
carverReal 1 day ago
借楼一问,没接触过 nas ,如果是普通自媒体拍片的话,保存素材需要 nas 吗?如果需要,这个小米的产品符合要求吗?
|
111
kiseopt 1 day ago
规格是 RTD 1619 ,8G 闪存,2G RAM ,2.5G 网口,带一个 USB3.0 ,其实考虑到现在的硬盘价格,还是蛮有性价比的。但是小米第一代产品建议是别买,坑太多了
|
113
maoqiucute 1 day ago
@tankown #5 鉴定为华为用户
|
114
sarices 1 day ago
@johnwonderful 上个月买了 4T 西数蓝盘 1299
|
115
dhb233 1 day ago
不买,等什么时候出能跑 Miloco 的再考虑
|
116
hanbaoji 1 day ago
看是什么盘,和系统,单看价格其实还好。
|
117
iTYC 1 day ago @cxtrinityy 典型的为喷而喷,4699 你去看看哪里能买到两块 8TB 硬盘
|
118
ttsh 1 day ago
@zsc8917zsc #28 有可能还有某个文件夹双重备份,其余单层备份,所以 2t-4t 都可以
|
119
CouleurApp 1 day ago
|
120
Chicagoake 1 day ago
@TsubasaHanekaw #108 那太正常了,他家没有长线策略的。他家早年就有一款路由器可以外置硬盘当个小 nas 用,后面也是没了消息。不过家庭存储的话,能维护基础功能正常就行了吧,也不指望能更新什么新功能。
|
122
19cm 1 day ago
这个年代 还是千兆网卡,就不评论了,待会又被米粉骂
|
123
littlefishzzz 1 day ago
小红薯博主评论区整理的:ARM 架构,32G 机身存储,西数红盘 PLUS 定制版,可以换盘,有中枢网关,免费 40M 访问带宽,苹果安卓 Windows 都有备份软件,可以外接硬盘柜,小米摄像头可以不插卡直接存储到 NAS
|
124
littlefishzzz 1 day ago
@19cm 2.5G 网口
|
125
elias94 1 day ago
这么高的内存硬盘价格注定现在新入 nas 的玩家有限
玩家有限 官方支持、社区生态就弱 然后更没啥新用户 感觉现在出 nas 产品,很鸡肋。。叠加小米对智能家居关生不管养的状态,不太看好这个项目 |
126
x86 1 day ago
@Chicagoake #120 之前我买了个 R1D 就当买硬盘了,真的稀烂
|
127
lo0pback 1 day ago
什么介绍都没说,完全不了解做成怎样的效果
|
128
cxtrinityy 1 day ago via Android
@iTYC 我哪句说 4699 能买两块 8t ?我吐槽的难道不是 nas 自带硬盘么? 2299 还是 4t 的,这是买盘送 nas 吧,买的盘还鸡肋
|
129
roykingH 1 day ago
@catazshadow 到处赋能的车顶都削没了忘了吗?
|
131
FireKey 1 day ago
光买盘就值这个钱了,到时候预约一台
|
134
Foralrec 1 day ago 想买这东西的人,建议了解一下小米路由器 硬盘版。
|
135
yiranw09 1 day ago
这不是什么都没写吗?什么 CPU 什么内存也没写,几个拓展几个接口也没有写,是 SSD 还是 HDD 也没有写
虚假宣传呢? |
136
jackOff 1 day ago
幸亏以前花 1000 多买了 8t 的机械硬盘,目前有接近 40t 的机械硬盘总量,跑赢了涨价潮
|
137
AlanTeng 1 day ago
2T*2 没扩展性,后面升级磁盘还得买新盘卖旧盘。按照无盘准系统算的话性价比感觉不如极空间,同时 nas 的软件系统也挺重要的,不知道小米的怎么样,如果能和小米云空间打通的话应该不错
|
138
Chicagoake 1 day ago
@x86 #125 哈哈
|
139
jonty 1 day ago
只适合小白和米粉买..arm + 无 docker ,完全没可玩空间
|
140
m1nm13 1 day ago
4T 硬盘 800 , 裸机 1K4, 还是个 ARM ,隔壁绿联之类的 ARM 也就 900, 卖给傻子的?而且 arm 也不是完全跑不了 docker, 参考飞牛 NAS 之类的. 故意砍了来恶心人?
|
141
JerryZhi 1 day ago
他这个硬盘难道是去年囤的吗,这个价格是低的有些不可思议了
|
143
BubbleNoodle 1 day ago
@shuang930225 我之前买的众筹的东西 价格都被 pdd 秒杀 哈哈
|
145
LxnChan 1 day ago
其实现在的核心问题是他这个硬盘值不值他这个价,他这个 NAS 感觉是真没什么搞头
|
146
hellomsg 1 day ago
小白很好奇,#5 明摆着是调侃,为什么一堆喷,还有些要带上其他品牌比。
|
147
mcluyu 1 day ago
让我想起了我的小米路由 HD, 当前号称轻 NAS,各种吹, 结果狗屁不通
|
148
shurimasoul 1 day ago
@hellomsg 我感觉就是无脑黑
|
149
jiminjohn0402 1 day ago
刚需还不错,非刚需,没必要非得在存储飞涨的时候买吧,除非有预期说未来存储还会继续涨。那这就是机会,必须马上囤。想当初 16T 硬盘,不到两千,没买亏了。
|
150
hzl201 1 day ago
小米是能和臭名昭著的奥睿科坐一桌的,不怕死的就上。
|
151
axiauk 1 day ago
什么年代了,小米还能骗到年轻人。
|
152
woshishui2022 1 day ago
旧笔记本 500G ,加个硬盘盒 4T*2 ;都够用了;
现在网盘可以直接 nas 播放,不是稀缺资源本地都不用存 |
153
la2la 1 day ago
苹果用户的最佳平替
|
154
frankies 1 day ago
这可是 V 站,CPU 和内存这么重要的参数都没披露,怎么评价?没法评价。
|
155
huangpingdong 1 day ago
@icanfork 帖子能发我看看吗,链接
|
156
huangpingdong 1 day ago
小米的产品确实有点让人 PTSD 了
|
157
CouleurApp 1 day ago @hellomsg 米猴是这样的,只要有人说小米的问题,就必提华为,围华救米
|
158
acisky 1 day ago
估计是 n100 ,不知道系统怎么样
|
159
abc0123xyz 1 day ago
别买,别忘了小米当年的路由器
|
160
69257 1 day ago
@CouleurApp 搞人身攻击是有什么大病?
|
161
iomect 1 day ago
买来刷飞牛?
|
162
churchmice 1 day ago
不买
|
163
Mar5 1 day ago via iPhone
唯一确定的是有 2 个硬盘(具体参数不详),然后大家快来开盲盒。
|
164
dog82 1 day ago
华为的 nas 好像比这便宜
|
165
ebushicao 1 day ago
@boringwheat 你才是大聪明吧,正常人谁把 304 不锈钢专门说成奥氏体不锈钢? V 站也不是什么特别的地方,不然也不会有你这种脑残粉整天洗地。
|
167
evr 1 day ago via Android
@CouleurApp 这不是致敬一看到杂交贴牌车出事就拐到米车的智慧用户们吗,连 AI 做的图都能当宝贝满世界传
|
168
Jacobson 1 day ago
只看这外观,怕不是个闷罐吧
|
169
CouleurApp 1 day ago
@4332weizi 我攻击你了?还是你自己对号入座?有大病的是你吧😂
|
170
CouleurApp 1 day ago
@4332weizi 去我的黑名单里待着吧🤣
|
171
CouleurApp 1 day ago
@evr 啊对对对
|
172
CouleurApp 1 day ago
@evr
你是只会这一句吗?🤣 |
173
frankilla 1 day ago
我猜,软件很拉稀。
|
175
aayyooh2 1 day ago
小米的产品永远不要买初代
|
177
bowencool 1 day ago
没上市挑不出毛病,但我个人不看好
|
178
naoki 1 day ago
这个价格挺值的啊
|
179
wonderfulcxm 1 day ago via iPhone
@dcsuibian 说明你不是目标客户,小米就是这样,先弄个糙的东西,然后快速 ova 发新版本,追求安全稳定不是目的,小米的车都一堆小白鼠冲
|
181
catazshadow 1 day ago
@roykingH 你偏题了,建议重修逻辑学
|
183
SZP1206 1 day ago
@carverReal 单人的自媒体还行,对工作室来说大概率不符合。这款应该是定位入门级轻量使用的家庭用户。
|
184
turi 1 day ago
真有人买初代产品 ?
头铁 |
186
Swe3tDream 1 day ago 一个管生不管养的厂家,以众筹的形式出了一个 NAS ,居然也有人选择相信吗?果然 V 站现在除了卖 api 中转的就是笔电男大了,水平越来越低了。
|
187
sonnetbreeze 1 day ago
中国从来不缺韭菜,小米出啥韭菜买啥
|
188
kongkongyzt 23h 49m ago
@kidtx +1 太熟悉小米的尿性了
|
190
draco95 14h 11m ago
小米众筹不是一直都有的吗,为啥这个也能成黑点?
|
191
69257 14h 10m ago
@CouleurApp 谁稀罕看见你吗?你是不是觉得你自己很了不起?没事不要出来乱叫乱咬,呆在窝里不好吗?
|
195
tankown 13h 35m ago
@FreeLester #34 @Livid 人身攻击
|
197
tankown 13h 35m ago
@location123 #75 @Livid 人身攻击
|
199
tankown 13h 34m ago
@maoqiucute #113 @Livid 人身攻击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