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nryable
V2EX  ›  随想

V 站越到后面,靠签到领取的铜币会越来越少,被迫发帖讨要铜币

  •  
  •   Henryable · 12h 50m ago · 6001 views

    V 站的铜币规则很有意思,每次领取的数目是随机的但有规律的,一开始平均每次有 10 几枚,连续签到 40 天左右之后,每次只能领 2 枚左右,为了获取更多的铜币,只能积极发帖,这种设计挺好的。

    109 replies    2026-06-26 17:30:41 +08:00
    1  2  
    sevenyangcc
        101
    sevenyangcc  
       5h 15m ago
    @Henryable #5 我知道,我是说我好像从来没有收到过活跃度奖励
    Linqi686
        102
    Linqi686  
       5h 14m ago
    确实,我最近签到的铜币就很少
    zirconium
        103
    zirconium  
       5h 13m ago
    我好像从来没有收到过活跃度奖励+1
    cutiechi
        104
    cutiechi  
       5h 5m ago
    itechify
        105
    itechify  
    PRO
       4h 21m ago
    握草,我账号被降权了,每次恢复-26 币🥲
    foobar2000
        106
    foobar2000  
       4h 16m ago
    每天蹲 V 签到攒铜币,感觉跟农场偷菜一个心理,币明明够用,就是爱薅点小羊毛。
    另外赚钱搞分享码风险不小,乱发很容易连坐
    yunkki1874
        107
    yunkki1874  
       4h 11m ago
    我也发现了,我以为我被降权了,我笋丝我还挺活跃的,发现我是真的被降权了。。。站长还能捞捞吗?
    NewMoorj
        108
    NewMoorj  
       4h 8m ago
    你这人实在,我给你加点铜币
    Aditya
        109
    Aditya  
       3h 44m ago
    原来如此,一如这几年都是签到几铜币
    1  2  
    About   ·   Help   ·   Advertise   ·   Blog   ·   API   ·   FAQ   ·   Solana   ·   2745 Online   Highest 6679   ·     Select Language
  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
   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
    VERSION: 3.9.8.5 · 58ms · UTC 13:15 · PVG 21:15 · LAX 06:15 · JFK 09:15
    ♥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're doi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