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 站的铜币规则很有意思,每次领取的数目是随机的但有规律的,一开始平均每次有 10 几枚,连续签到 40 天左右之后,每次只能领 2 枚左右,为了获取更多的铜币,只能积极发帖,这种设计挺好的。
V 站的铜币规则很有意思,每次领取的数目是随机的但有规律的,一开始平均每次有 10 几枚,连续签到 40 天左右之后,每次只能领 2 枚左右,为了获取更多的铜币,只能积极发帖,这种设计挺好的。
101
sevenyangcc 5h 15m ago
@Henryable #5 我知道,我是说我好像从来没有收到过活跃度奖励
![]() |
102
Linqi686 5h 14m ago
确实,我最近签到的铜币就很少
|
103
zirconium 5h 13m ago
我好像从来没有收到过活跃度奖励+1
|
104
cutiechi 5h 5m ago
|
105
itechify PRO 握草,我账号被降权了,每次恢复-26 币🥲
|
106
foobar2000 4h 16m ago
|
107
yunkki1874 4h 11m ago
我也发现了,我以为我被降权了,我笋丝我还挺活跃的,发现我是真的被降权了。。。站长还能捞捞吗?
|
108
NewMoorj 4h 8m ago
你这人实在,我给你加点铜币
|
109
Aditya 3h 44m ago
原来如此,一如这几年都是签到几铜币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