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2EX = way to explore
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
Sign Up Now
For Existing Member  Sign In
V2EX  ›  PbCopy111  ›  全部回复第 119 页 / 共 190 页
回复总数  3792
1 ... 115  116  117  118  119  120  121  122  123  124 ... 190  
2020 年 7 月 25 日
回复了 DinoStray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2020 年了, 远程操作一台电脑桌面的最佳实践是什么?
罗技蓝牙鼠标,一套蓝牙,连接三台电脑。。。
不会的。。。。除非你长得好看。。。人才就会特招。
2020 年 7 月 24 日
回复了 sylm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你们受到打击是怎样回复心情的
如果我脑子慢,打击就追不上我。
2020 年 7 月 24 日
回复了 ByteMind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何一周内让爸妈学会拼音打字?
手写输入挺好的啊,讯飞语音输入不更好。。。
2020 年 7 月 24 日
回复了 jwdstefan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手上有 50 台云服务器,爬点什么数据好
你爬一下白宫附近每天有多少 ip,上班时候有多少,下班时候有多少。
@joesonw #19 所以才有专业投资人啊,所以公司才会高新聘请融资总监啊。。。。故事不是马路边上磕着瓜子就能讲的。。。。这玩意是专业的,有职位的。
2020 年 7 月 24 日
回复了 chevalier 创建的主题 随想 也说下自己回龙观买房经历,供参考
买房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吧。。。。。
2020 年 7 月 24 日
回复了 948936595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问个问题,你们平时说自己周岁还是虚岁。
周岁,我可能 20 以后才知道有虚岁这玩意。。。印象中好像农村都是说虚岁。。。
@joesonw #15 为什么认为你值 10 亿呢?这 10 亿估值是怎么计算出来的呢?第一轮的投资是怎么计算你的价值的呢?
我的意思是说,估值,有公式,但你不懂。所以一般情况下,估值没有公式,估值的公式就是讲故事,把故事编成公式,就有了公式和数字。
所以,我楼上所说的,未来,未来的未来,都叫故事,你要是听懂了,就可以去开一个估值 10 亿的公司了,听不懂我也没办法了。
剧终吧。好累。
200 收,优雅的方法有很多种,比如我夸夸你。
2020 年 7 月 24 日
回复了 Y9qn1d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迫于娃差点走丢,求推荐儿童手表!
我买的是 360 的,而且买好几个了。。因为 360 个头小。。。我家孩子不需要交友功能,学校也不让带,只能放在书包里,放学以后跟接他的人联系一下而已。
剩下就是我知道他在哪里,还有能听听周围的声音。
所以牌子无所谓,拍照也无所谓。我就看重个头小,电池能用,品牌不会倒闭,就够了。
@joesonw #13 你可够杠头的。。我都开玩笑啦。。。不过你非要我解释一下,我问你,为啥 1 亿占 10%呢?咱俩用什么算出来的?为啥 1 亿不占 20%,不占 9%,非要 10%??
2020 年 7 月 23 日
回复了 ByteMind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何让不熟悉智能手机的父母三天学会使用 iPhone ?
多去看她,就这么简单,否则别提那么多要求,实现最简单的目的就可以。

我妈以前都去卖手机的哪里问,一次两次。。知道以后我特心酸,一个是自己没耐心教她,一个是自己没时间看她。我还是人么?对她不耐烦,对她那么没有忍耐力,对她不会的事情要求必须一次听懂。

痛定思痛,我就经常看她,每次来都问我,这个啊,那个啊。老太太一直有两个手机,一个苹果,一个华为,昨天刚买了个华为 P40,我也不会用,所以边给她倒腾手机,边问她怎么设置,边告诉他怎么用。跟我出门了两天,微信需要重新认证,滴滴需要重新开通,摄像头打开权限,静音没有边上的按钮了,苹果这么用,华为这么用,俩有区别。。。。。
从昨天到今晚,两天,基本会用了,但有一些小问题还是不会,我就陪着,不会问我,随时告诉你。

所以,我自己的心得,她不会,怪谁呢?比如说,我们特么小时候笨的跟猪一样的不会吃饭好几年,后来怎么会的呢?还不是她喂我们吃饭长大的。
@allAboutDbmss #10 你又错了,哈哈哈,估值是未来盈利情况,今年不好势必明年好啊,明年不好势必后年好啊,现在不好势必明天好啊。要么倒闭,要么高估值,这恰好是个分水岭,谁能活着谁就胜利,同行业竞争都小了,你说,盈利还能次了?
2020 年 7 月 23 日
回复了 meisei8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一次闲鱼卖货经历
公司地址我都不卖,但我可以上门去送。。强买强卖我也不怕,动我一下就躺,揍他一顿没钱。哈哈哈。
@darmau #6 不要那么认真的了好不好啊。。。。估值是啥。。给我个计算公式呗??哈哈哈哈,没上市的都是独角兽,或者说,都是明天的独角兽。
没上市的都是独角兽。。。你是要知道那年那日上市的公司么?没有。。。哈哈。
2020 年 7 月 22 日
回复了 QQ2271695949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iPad2018 掉电飞快,崩溃
是不是用了 smartkeyboard ?
2020 年 7 月 22 日
回复了 huhexian 创建的主题 Python 你要悄悄学 Python ,然后惊艳所有人
2020 年 7 月 21 日
回复了 touz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异地携号转网还有机会吗
如果可以,是不是全国那个地方的资费便宜,我就可以转到哪里去???我觉得没戏。。。。
毕竟每个地区经济不同,资费肯定不同呵
1 ... 115  116  117  118  119  120  121  122  123  124 ... 190  
About   ·   Help   ·   Advertise   ·   Blog   ·   API   ·   FAQ   ·   Solana   ·   2895 Online   Highest 6679   ·     Select Language
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
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
VERSION: 3.9.8.5 · 41ms · UTC 14:08 · PVG 22:08 · LAX 07:08 · JFK 10:08
♥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're doi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