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2EX = way to explore
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
Sign Up Now
For Existing Member  Sign In
V2EX  ›  PbCopy111  ›  全部回复第 121 页 / 共 190 页
回复总数  3792
1 ... 117  118  119  120  121  122  123  124  125  126 ... 190  
2020 年 7 月 19 日
回复了 justNoBody 创建的主题 Apple mac 或者 pc 上有啥好用的 K 歌软件么?
@baofeidyz #2 没明白。。投影机卡,是因为什么???你投影机自带 app 对么?所以投影机或者电视盒子的 app 比较卡,所以你想用 mac 或者 pc ?把麦克风接 mac 或者 pc 上是这个意思么?那你装一个安卓模拟器,运行全民 K 歌呗。。。但我不知道。。为什么这样。。投影机不是很大么,你把手机投上去呗。
2020 年 7 月 19 日
回复了 libaste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超过 8000 篇的文章 Hexo 无法生成了……
我觉得最后不管写什么,都会回到 wordpress 的怀抱。。。
2020 年 7 月 19 日
回复了 cmlz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爱奇艺抢钱,真 TM 不要脸。
@MrStark #34 你这个页面,我显示的是 128.。。神奇么。。我是钻石会员。。
2020 年 7 月 19 日
回复了 Sonia96 创建的主题 求职 化学自学转行,求各位批改简历!
真牛 X 。。。。你花了这么久,然后自学计算机么??
这样吧,我跟你说个方向,投资分析师或者行业研究员,化工行业,一般证券公司需要。用你的化学知识,做投资分析。
为什么这么说呢。
第一,这行业挣钱,而且用你的专业做,当然,金融你不懂,还要重新学,但你跟钱过不去么?
第二,金融接近 IT,你不是要做数据分析么,行业研究员除了写行业报告,就是分析数据,这个领域的细分很多,你一定能接触到的。
第三,这个行业看重的是专业背景,然后再去学习简单的金融知识,比如二级市场的那些,最后用简单的数据分析就可以胜任,如果你喜欢数据分析,可以自己着重学习,以后可以从事相关工作。

综上所述,用你化学博士的名义,入职匹配的工作,赚到差不多匹配的钱,并且可以接触到你喜欢的数据分析。又不耽误赚钱,又不耽误你学习计算机。
2020 年 7 月 19 日
回复了 justNoBody 创建的主题 Apple mac 或者 pc 上有啥好用的 K 歌软件么?
屏幕太小了吧。。。。我觉得首先你为了唱歌,所以有麦克风就够了,直接手机唱歌吧。
2020 年 7 月 19 日
回复了 hejinliangsb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问下大家谈恋爱的开支都是怎么出的?
我负责,只要不找我要钱,花得起我都花,偶尔她给我花一下就花一下。
避开节日送个礼物,就当随手的,过生日送个十万以内的礼物,从手机到手表都有过,比较随心。
多贵的餐厅都去,人均 1-2K 的素菜也吃,结果都没吃饱。
多便宜的餐厅也去,有时候就是两个人吃一碗面条,外加一个素菜。
我觉得跟她在一起,我享受过生活,拥有过快乐,所以花了就花了,何必再考虑分看以后还要要回来这种事。
2020 年 7 月 19 日
回复了 vverr 创建的主题 吉他 请问大佬们,我这种需求电吉他需要买什么配件
@dtgxx #11 嗯,你先去买吧,买完了就知道缺什么了。
2020 年 7 月 18 日
回复了 liuzhiyong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域名从 Name.com 转移到了 NameSilo
name 可以直接用信用卡付款啊。。。
@XanderChen #2 添加用户了,但你没有 root 的权限,什么都做不了,第二步是给你 sudo 的权限。
你不用问为什么,照着做就可以了。
还有,看鸟哥的 linux 私房菜,照着做,他那个可能过时了,但错误少。。。别问为什么,说了你也不懂,先照着做,做起来了,好玩了就可以继续了。。。我刚开始学了好几年 linux,就是因为没兴趣了放弃了。。。原因也是看不懂。
所以别问,照着一摸一样的去做。
2020 年 7 月 18 日
回复了 810244966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关于共享充电宝,想到了一个点子
没有,这样的话怎么窃取你的信息,怎么制作你的画像呢???你连微信信息都不留,我让你白用???
```
adduser XanderChen
sudo vi /etc/sudoers
添加如下信息到 root 那行下面
XanderChen ALL=(ALL:ALL) ALL
```

按!wq 保存退出。重新登录。。。

请问,你是按照步骤一步一步的做的么?你看的什么教材??鸟哥??
2020 年 7 月 18 日
回复了 vverr 创建的主题 吉他 请问大佬们,我这种需求电吉他需要买什么配件
@dtgxx #5 这是铁丝的声音。。。。。。。
2020 年 7 月 18 日
回复了 miaomiao2014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玩 ubuntu 用 wsl2 还是虚拟机?
我觉得问这个问题,你就可以用 wsl 了。。因为安装简单,不用配置。。。。等你会用了,再说用不用虚拟机。
2020 年 7 月 18 日
回复了 liuguangxu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北京目前有哪些适合自习的地方?
马路边上,公园边上,山上。。。你周围随便一个公园都可以吧。。如果你想人少,甚至没人,其实你可以去医院看看。。。。。
2020 年 7 月 18 日
回复了 vverr 创建的主题 吉他 请问大佬们,我这种需求电吉他需要买什么配件
你买一根电吉他的大头转 3.5mm 小头的转换头直接插声卡上就可以了,下载一个效果器模拟器。
电吉他如果没有效果器,什么声音都没有。。。。它不像木吉他可以自己发声。。所以如果内录,随便一个录音软件,都可以挂吉他模拟器,模拟一个失真音色就好了。

如果高级一点,买一个 Rig 的东西,这玩意可以插在手机上,打开手机的 Garageband,也可以选出来效果器,可以录音,可以接音箱播放。它比你直接转换头插声卡上要好一些,因为直接插,有电流声。

在高级,就是效果器了。
走诉讼吧,诉讼了,媒体就来了。
2020 年 7 月 13 日
回复了 1oNflow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你觉得旅游的乐趣是什么?
看不同的女子,吃不同的美食,听不同的情话。
2020 年 7 月 13 日
回复了 K120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买个树莓派当服务器,大伙觉得怎么样
你这个功能,直接笔记本 wsl 就可以了。。。何必树莓派
2020 年 7 月 13 日
回复了 heyjianjun 创建的主题 iPad 想买 iPad pro2020,求打醒
apple pro 跟 apple air 有什么大区别么?我看 air 也支持笔了啊。。。
2020 年 7 月 13 日
回复了 johncang 创建的主题 投资 V2 那么多 股神,看来星期一要割了
@jmc891205 #26 其实还是有区别的,买股票可不是输入代码就可以买。比如医疗基金,并不是所有钱买 10 个股票,然后就等了,这里面还要选股,调仓,高买低卖,虽然有一部分收益给基金了,但毕竟人家专门学过啊。
另外,基金也不是 100%买股票的。
还有,我觉得我不如基金经理,毕竟他每天从早晨到晚上都在研究上市公司,绝不是靠听几个消息来的。
还有最重要的一点,我没空看啊。。。。我只能靠资金量炒股,别的都不会。。
1 ... 117  118  119  120  121  122  123  124  125  126 ... 190  
About   ·   Help   ·   Advertise   ·   Blog   ·   API   ·   FAQ   ·   Solana   ·   2825 Online   Highest 6679   ·     Select Language
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
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
VERSION: 3.9.8.5 · 64ms · UTC 12:56 · PVG 20:56 · LAX 05:56 · JFK 08:56
♥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're doi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