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2EX = way to explore
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
Sign Up Now
For Existing Member  Sign In
V2EX  ›  PbCopy111  ›  全部回复第 125 页 / 共 190 页
回复总数  3792
1 ... 121  122  123  124  125  126  127  128  129  130 ... 190  
2020 年 6 月 16 日
回复了 lake325 创建的主题 骑行 捷安特 ATX810 变速问题,怎么办?
@also24 #11 大家都好厉害。。。我以前买了一辆迪卡侬的车,5000 多的什么 8.0,觉得挺好的了,结果被朋友从头骂到脚。。。。所以我及时止损,不玩了。
2020 年 6 月 16 日
回复了 lake325 创建的主题 骑行 捷安特 ATX810 变速问题,怎么办?
2100 的自行车,还是低端变速。。我是穿越了么?大家都这么有钱了么???
你就直接录下来,消协投诉退车吧。
2020 年 6 月 16 日
回复了 p1094358629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父母体检咨询
@p1094358629 #18 对啊,但你看一下网上的体检单,一般就是内科,血常规,肝功,血糖,血压乱七八糟的。你就去内科直接开这些就成,不用去好多地方,一个内科,一个外科,没了。
我老婆是 hr,你觉得肯定是恶人么。。可好可好的人了。。她还兼职我公司的 hr,所以我公司都没几个姑娘,出差可安全了。
2020 年 6 月 15 日
回复了 superdotcom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去摆地滩,不知道做些什么好呢?
去卖摆摊秘籍,里面提供卖什么,怎么卖,怎么选址。
开篇第一句话,您看到我,不光是缘分,还因为我有这本秘籍。
2020 年 6 月 15 日
回复了 neutron 创建的主题 骑行 各位车友,能分享下换车的体会么?
我以为你说的是老司机的车呢。。。抱歉,来错了。。
2020 年 6 月 15 日
回复了 p1094358629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父母体检咨询
跟你说个小插曲啊。。。你所有的体检项目,都是医院内科+外科的常规项目。
体检不能用医保。

所以你去医院挂个号,把所有体检项目以及你想看的项目都去挂上,然后去做吧,还能用医保。
在户外摆上床、桌子、电脑支架么?
2020 年 6 月 15 日
回复了 mrcuy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我的网站被某知名游戏网站抄袭了,该怎么维权
直接给对方打电话+录音啊。
2020 年 6 月 15 日
回复了 Bestda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大家一起研究下 iPhone 也能否当门禁卡
买磁线圈,带屏蔽胶条的,可以买 IC 跟 ID 的两根,贴在手机壳上,特别方便。
2020 年 6 月 15 日
回复了 herozzm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入户门下午有四小时太阳暴晒,想换指纹锁担心被晒坏
@herozzm #16 我只知道你哪里紫外线格外强烈。。。但温度是不是也高就不知道了。。。不知道指纹锁会不会怕紫外线。。。。。
2020 年 6 月 14 日
回复了 herozzm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入户门下午有四小时太阳暴晒,想换指纹锁担心被晒坏
我买的三星的指纹锁,每天从早晨晒到晚上,门朝南,用了快一年了,还没事。
问问她自己,带她出去看看再说。以后的教育都是靠网络,不一定上课。但是如果自己不想学,强迫也没用。
2020 年 6 月 13 日
回复了 depress 创建的主题 北京 新发地市场关闭, 517 个员工样本 45 个阳性无症状
别恐慌,现在只是确认是京深哪里过来挪威或日本进口的三文鱼可能有毒,因为案板查出来了。其他地方都是被感染。
果蔬还开着,而且周边这么多地区的蔬菜水果肉类,很快就会大批量的进来的,物价肯定稳,谁涨价物价局就办谁。天子脚下,心里都有数。
2020 年 6 月 13 日
回复了 HanMeiM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onedrive 下载的都是商业版无法登陆
@Vhc #7 有吧??世纪互联的那个 for business 不就是咯?
外出少就 16.我以前用 15 的,觉得太大了。。。。现在用 13 的,眼镜都快瞎了。。所以有移动需求就 13,没有就 16.
2020 年 6 月 13 日
回复了 whbalzac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[求推荐] 台式电脑,整机还是组装机?
以前我也问过这种问题,后来被推荐到显卡吧去了。。。看一下 6 月份的说明和配置单,分分钟秒所有。。。。显卡吧真是小白圣地啊。。。
2020 年 6 月 9 日
回复了 awesomelei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各位对于港股打新怎么看?有参与过吗?
@awesomelei #20 原来如此,那我是白担心了。。你去看看窝轮吧。
2020 年 6 月 8 日
回复了 awesomelei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各位对于港股打新怎么看?有参与过吗?
@awesomelei #8 我的 意思就是说,你先把 A 股搞明白了,再去当韭菜,别纸上谈兵。还不服。。哎。。。你看看我之前发帖,我港股市值 6800 万港币,你还跟我说什么啊孩子?我免费教你上学么?我是不想让你花一堆手续费。
1 ... 121  122  123  124  125  126  127  128  129  130 ... 190  
About   ·   Help   ·   Advertise   ·   Blog   ·   API   ·   FAQ   ·   Solana   ·   2632 Online   Highest 6679   ·     Select Language
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
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
VERSION: 3.9.8.5 · 220ms · UTC 11:39 · PVG 19:39 · LAX 04:39 · JFK 07:39
♥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're doi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