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2EX = way to explore
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
Sign Up Now
For Existing Member  Sign In
V2EX  ›  PbCopy111  ›  全部回复第 139 页 / 共 190 页
回复总数  3792
1 ... 135  136  137  138  139  140  141  142  143  144 ... 190  
2020 年 3 月 14 日
回复了 imhd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党政机关有什么推荐的文件共享系统吗?
赶紧用钉钉!!!!!!有事赖钉钉,他树大倒不了。。你 要是整一个,用好了算你工作的还成,不顺手了说步骤繁琐,出问题了收你设计的脑残,进事业单位,要学会甩锅,小兄弟,还有点年轻啊。。。
2020 年 3 月 14 日
回复了 KillPaul 创建的主题 Apple 关于 Mac 自带输入法切换的一个玄学现象?
切换中文第一个输入是英文字母。。。。。不知道四不是电脑太破了。
2020 年 3 月 14 日
回复了 smilenceX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求推荐可以提升 在车里写代码 体验的东西
你坐后座上, 让女朋友横向跪在你腿上面,电脑放她后背上。
2020 年 3 月 14 日
回复了 closedevic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新入手的罗技 Master3 鼠标的几个问题?
分段模式,就是特别快的滚动才有声音啊。。。如果怕声音,可以换另一个模式呗。。这个模式还是因为磁力的原因模拟出来的把。
MAC 环境下,用得到鼠标么?如果是画图,就点鼠标,切换画笔什么的,其他情况,我起码 8 年了,没用过鼠标。。
侧面滚轮,可以滚动文档啊,比如 EXCEL 表里面的横向滚动。看看说明书。
前海人寿的两全险好像是万能险把。。就是说到期了他按照约定给你利息,甚至部分投资收益把?
恭喜你,以后姚老板再收购万科这样的公司,你可以自豪的说,你看,他的子弹还是我给的耶
2020 年 3 月 13 日
回复了 imdong 创建的主题 Apple Apple Id 被盗用?有没有遇到过类似的情况?
我注册 apple id 比较早,那时候还不用 Email,后来改成 Email 以后,apple 送了我一个 icloud 或者 me 的邮箱,好像默认也可以登录 apple 吧。。。你是不是有这玩意?
2020 年 3 月 13 日
回复了 CNZCC 创建的主题 macOS 关于 Mac 下 App Store 无法登陆国外 Apple ID
当然可以了。。。。。
2020 年 3 月 13 日
回复了 mangochow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稳步买入 A 股 ing
@mangochow 我是说现在,还有,止盈是多少啊???
2020 年 3 月 13 日
回复了 mangochow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稳步买入 A 股 ing
都是大佬啊,想问个问题,你们回撤都是多少啊??
这里可以直接贴 github 的链接吧。。。毕竟是程序员论坛。。。
2020 年 3 月 12 日
回复了 cjq8z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莫名其妙的快递
也有可能是有人打探你现在的住址故意发的。。。比如律师们。。。
2020 年 3 月 12 日
回复了 MomoS 创建的主题 微信 微信开放了给非联系人转账有何意义?
所以,我可以给马总转账了??
刚发现楼主你发的这个不就是香港的 cuniq 么。。估计是二道贩子在贩卖这个卡吧。。。英国的 cuniq 是免费邮寄的。。。不用充值可以一直保留,什么时候用,什么时候冲 10 磅,办个流量包,不用就放着。。
1 ... 135  136  137  138  139  140  141  142  143  144 ... 190  
About   ·   Help   ·   Advertise   ·   Blog   ·   API   ·   FAQ   ·   Solana   ·   3071 Online   Highest 6679   ·     Select Language
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
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
VERSION: 3.9.8.5 · 79ms · UTC 08:18 · PVG 16:18 · LAX 01:18 · JFK 04:18
♥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're doi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