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2EX = way to explore
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
Sign Up Now
For Existing Member  Sign In
V2EX  ›  PbCopy111  ›  全部回复第 23 页 / 共 190 页
回复总数  3792
1 ... 19  20  21  22  23  24  25  26  27  28 ... 190  
爸爸的快乐是你想不到的,哈哈哈哈
手环全都满足了
第一,轮胎有压力就漏气,这个别赖车,除非之前已经扎了,轮胎大气要 2 个多 bar 呢,禁不住你这点压力么??我都没听说过摩托车 120KM/H 刹车会把轮胎的气漏光了,别说你小小的电动车了。。。
第二,大角度拐弯摔了,这个跟 25 和 40 也没关系吧。。。。我跟你说个知识点,摩托车拐弯是不能拐车把的,向左拐弯,就要用右手推右边的车把,车向左倾斜,然后拐弯,你骑自行车下雨天大角度拐弯一样摔。
第三,电摩托,如果是上机动车车牌的,刹车卡钳之类的么问题,但如果是电动车牌的,根本不靠谱。一辆踏板摩托,一般要 200 斤左右,他的刹车卡钳你看看有多大个,一般还有 ABS ,其他的电摩就蹭一个名字而已,跟摩托两个字不沾边,除非有 ABS ,否则必摔。
好棒!但咋访问 V2 呀,联合早报也上不去,不能找个地方填一下代理地址么?
docker compose up 方式,是不是就不用写 github Oauth 了?因为容器也进不去,我也没找到能写的地方。
2024 年 10 月 25 日
回复了 doommm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该不该转行去亲戚手下工作,想听听大家的建议
转型可以的,你就是当个操盘手,操盘手的目标就是无脑服从命令,不要有自己的想法,一旦你有了自己的想法,就要被 pass 了。
所以你可以去了解这个行业。不过你了解了以后会发现,比码农 还不如,而且对年龄的要求更高,当你手速跟不上指令的时候,就可以走人了,一般不超过 30 岁。
你真客气啊。
我楼下邻居装修,周末 7 点半开钻,我穿着睡衣就下去了,睡眼惺红的嚷,老子刚特么躺下,大周末可以施工么?在施工杀了你们所有人。楼下立刻安静。坏人,别讲理,你比他凶他就怂。

我们小区最后排停了两辆车,虽然不是主路,但小区上面不许停车,而且装修的时候大车过不去,每次都叫他挪。民警、物业,消防都联系过他们家,就是不听。有一天我妈买冰箱的时候送不上来,货车过不去,他不给挪车,人家抬了半天才送上来。当天晚上我就拿砖头把他两辆车所有窗户都砸的干干净净的了。第二天群里说的时候,我还特地说了一句,他停车的地方没有监控或者监控早就坏了吧。他后来还加我微信骂我,认为是我干的,我说对啊,就是我,你碍我事了我,打架我陪你,咱俩去楼下健身房拳馆写个生死有命的合同就打,我但凡走路被什么东西砸了都当做是你干的,我就去你家杀人防火,天天年堵你家门口大粪给你刷门,我也不上班了,就针对你,我有神经病,我不上班也有低保,你报警我就不承认是我,反正你没证据,但你要是再给我打一个电话,我就认为你惹我,我就干死你。
后来我把他给我发的聊天记录和通话记录都发到业主群里去了,我说几门几号威胁我,要是我有一点闪失,大家帮我报警,他们是威胁我的黑社会。后来警察来我家协调,说对方没有恶意,就是生气什么的。
你看,恶人,怕更恶的。

所以我建议你打 120 ,说楼下俩精神病发作,拉走。让他们自己证明自己没病去。老头再来,你就说,我再看见你上门一次,我就去小区门口贴上你的照片,拿个喇叭说你性骚扰,你趁着我不在家想入室,几次三番想进我家,24 小时不停的播放,让你露露脸,让你的子女们都跟着你沾沾光。
一般泉盛的手台可以 2 公里,发射越大,辐射越大,没事的时候可以当收音机,通过中继的可以超长距离联系。泉盛的质量好,结实,这是手台老品牌了。
还有一些是走流量的,那个手机没信号就没信号了。
所以你要求简单,可以看看小米之类的,那个便宜选哪个吧。
手台没啥需要设置的,除非泉盛高级点的,双频道设置一下而已,不难。
楼上有几个是 3 系车主啊。。。。要么就是哥们有,要么就是朋友有,要么就是见过,说的有鼻子有眼的,我有 3 5 7 系三辆,卡宴一辆双 T 的,奥迪 A6 和 A8 ,我怎么不觉得 3 系不好,我买的还是 320Li 呢,那时候一堆人买 320i ,说什么进口的好,运动车身好,都是胡说八道,无非就是为了去库存,喜欢就去买,去汽车论坛看看车主的发言,这里人说的都是靠一想之美。
@supuwoerc #17 宝马 3 系烧机油????这谣言从哪里来的?我有 3 5 7 系,没有一个所谓烧机油的。。。。奥迪 A6 也不是特别费机油啊。。。
3 系你用的什么模式?我怎么没有顿挫,或者可能我体会不到吧。日常开起来很不错啊,尤其跑山的时候,运动模式+运动档,出弯速度非常快,爆发有力。高速上很稳,超车一点不会觉得心虚。普通时候经济模式,特别稳。
唯一的问题就是平时开车的时候,注意点家附近的宝马奔驰专修店有没有,这车但凡出保以后的小毛病,维修都特别贵。
我有一个机油密封圈坏了,4S 店收费 8000 维修,我去一个三线城市的宝马奔驰店(这个城市宝马奔驰比北京还多),2000 块钱修完还做了个保养。
2024 年 10 月 21 日
回复了 arcaitan 创建的主题 德国 有朋友在德国出长差, 有啥东西是可以在德国搞的吗?
@arcaitan #2 物价不低,代购啥啊?奶粉什么的还可以,吃的也成,但你能短时期内混成最高级的 VIP 客户么?否则没啥折扣。。


@janwarlen #4 因你看德国的大学专业,类似机械之类的不向国际学生开放,除非你初中就在哪里上学,经过完整的教育体系才能学。这就是不开放,但人家是制造业强国,简单说的就是人人都有工匠精神,而且不容易接纳新鲜事物,不对外开放,保守,德语没有谈情说爱的词汇,你就能理解他们是啥情况了。。
2024 年 10 月 21 日
回复了 notifier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升级换代,该考虑 512G 还是 1TB?
你从来不整理照片,好的不好的都不删,多少容量都没用。
你要是整理照片,弄个 NAS 或者什么东西,定期分类保存,还是有意义的。我自从分类保存手机照片以后,256G 够够的。
2024 年 10 月 21 日
回复了 brave6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寻一个家庭自建房最合适的组网方案
走明线也可以啊,有那种扁平的线沿着墙角走,看不太出来,挺好看的。
2024 年 10 月 21 日
回复了 leostone 创建的主题 买买买 洗鞋机是智商税吗?
洗衣机不能洗么?
你搜搜,好像洗衣机什么都能洗干净,放进去之前刷子把鞋底刷刷。
2024 年 10 月 21 日
回复了 arcaitan 创建的主题 德国 有朋友在德国出长差, 有啥东西是可以在德国搞的吗?
出差?我朋友都入籍了,都没搞头,德国又闭塞,又古板,又是欧元区经济最好的,所以物价也不低,除了平行进口车,我不知道有什么可搞得。
这个不是跟 keep 重叠了么。。。
我喜欢开练那个 app ,就是动作库,比较有用。
2024 年 10 月 21 日
回复了 icandoallthings 创建的主题 教育 明年高考,妹妹数学很差
买个二手的小猿学练机试试?我给孩子买了 2 年了,上面一堆题库,有答案,还有视频讲解,电子墨水屏,没广告,题库更新及时。。二手的卖了也不亏钱。。我搜了一下,好像有高中的,你详细再问问。
学而思的是平板电脑,我觉得可以看视频,小猿这个电子墨水屏,除了学习啥都不成。但我觉得特别好用。
1 ... 19  20  21  22  23  24  25  26  27  28 ... 190  
About   ·   Help   ·   Advertise   ·   Blog   ·   API   ·   FAQ   ·   Solana   ·   1020 Online   Highest 6679   ·     Select Language
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
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
VERSION: 3.9.8.5 · 45ms · UTC 23:05 · PVG 07:05 · LAX 16:05 · JFK 19:05
♥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're doing.